特藏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藏资源
师大文库
 

“厚德博学,为人师表”,为传承辽师大人精神,丰富图书馆文献资源,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于1998年向学校建议并获准筹建了“师大文库”。自师大文库筹建以来,著作征集工作得到了广大教师和校友的大力协助和支持,许多老师把自己珍藏多年的著作,无偿赠予图书馆,师生和科研工作者更是将自己编著的文献,赠予师大文库,这些宝贵资源不仅集中展示了我校科研成果,为我校科学研究的连续性提供资源保障,也为我校科研成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校师生和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系统收藏自己文献的基地。

1951年至2020年,辽宁师范大学已走过69个春秋,在这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无数名家大师的坚实步履,闪耀着睿智思想的光彩。2021年,在辽宁师范大学校庆70周年的喜庆时刻来临之际,“师大文库”将继续坚持严格的保管和使用规则,保障文库著作的完好无损和永久惠存,力求让文库全面反映本校学者的辛勤耕耘。历史痕迹在这里记录,学术之花在这里绽放,科学精神在这里闪耀。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