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2021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办法

    为进一步完善辽宁师范大学硕(博)论文特色资源库建设,根据20161122日召开的辽宁师范大学图书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现特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征集本年度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提交方式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指定专人负责2021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提交工作。提交的论文应是通过答辩后的学位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学位论文塑封装订成册,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PDF格式文件。根据研究生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毕业论文采取研究生培养单位集体提交方式。

2.提交说明

2.1纸质版学位论文

   在论文答辩结束后,将所有通过答辩的2021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纸质版硕士、博士论文以专业为分类,按照学号顺序进行排序,并以此顺序填写《2021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见附件1),将纸质版《汇总表》附在全部论文最上面,按照上述要求进行整理提交。纸质版论文封面及内封页各个项目请填写完整,包括右上角的学校代码和学号项;“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的使用授权书”两项下的作者签名和导师签名务必用黑色签字笔签署姓名,并填写日期。

2.2电子版学位论文

   电子版PDF学位论文应与所提交的纸质版论文内容一致,由负责人通过移动存储设备拷贝到图书馆,文件夹以“XX学院”命名,其中电子版顺序与纸质版排序一致。电子版论文中“论文原创性声明”和“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必须是经研究生和导师签字后的扫描页。

    电子版存储目录格式为:

一级目录文件夹

二级目录文件夹

三级目录文件夹

PDF格式论文

XX学院

硕士论文

XX专业

论文

(命名:学生姓名+学号

XX专业

……

博士论文

XX专业

XX专业

……

2021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电子版

2.3涉密论文

    对于需要进行保密处理的论文,请自行下载并签署《辽宁师范大学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见附件2),可凭此申请只提供纸质版论文1份即可,图书馆将在保密期内对其妥善保存。《辽宁师范大学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只对提交给图书馆的论文起到保护作用,论文通过其他部门或途径未能实现保密,公开至网络,图书馆不予负责。

3.提交时间与地点

202167日至2021615

星期一至星期四

8:00-11:00

13:30-16:30

星期五

8:00-11:00

黄河路校区

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张老师

82158642

西山湖校区

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赵老师

85827776

   以上材料提交成功后,图书馆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论文的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通知负责人,随后毕业生方可办理图书馆相关离校手续。为方便论文收缴工作交流,实时跟进工作动态及信息反馈,图书馆建立“2021硕博论文提交工作”QQ群,请各培养单位论文收集负责人及时加入,QQ群号:701702558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