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空间与设施服务 


一、自习空间

图书馆设有自习座位,分布在各阅览室及楼层通道,以及各普通阅览室内,为读者学习提供便利条件。同时请自觉保持自习区秩序与环境卫生,勿用个人物品占座或在自习桌椅及地面上堆放个人物品,离馆时请带好全部个人物品出馆。

二、研究间

读者研讨空间供我校师生学术研讨、交流培训、社团活动等使用。空间配备会议桌、会议椅、电视等设施。该空间面向校内师生预约使用,具体使用方法近期发布。

三、会议室

可利用其空间及多媒体设施开展学术讲座、研讨、会议、影视/ 音乐欣赏、论文答辩或其他学术交流活动。

四、自助服务

图书馆为了方便读者的使用,为读者提供了基于校园一卡通的自助打印、复印等服务。可轻松自如地在图书馆的各个自助打印服务点进行自助打印、复印。 

五、多媒体电子阅览室

多媒体电子阅览室配置先进的个人计算机,可向读者提供馆内公共目录查询、本馆电子资源检索、CERNETINTERNET网上资源检索和WWW浏览、电子邮件收发等项服务。

六、库克音乐欣赏区

    库克音乐欣赏区设有留声机系统、电子钢琴、电视(视频欣赏)、云CD系统等设施,免费为所有读者提供音视频欣赏。

七、展览厅

位于图书馆一层,适合举办各类型文化展览、宣传等活动。

八、存包柜

设置在每层阅览室外及其他公共区域。仅限当天使用,个人物品请在闭馆前带走,闭馆后图书馆将统一清理存包柜。

九、饮水间

为读者提供开水饮用服务。因图书馆读者较多,请避开高峰时段打水。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