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Thieme化学与药学期刊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Thieme化学与药学期刊试用通知
2023/4/20 14:50:59

数据库名称:Thieme化学与药学期刊

试用时间:2023 417日——2023630

访问入口:https://www.thieme-connect.com/products/all/home.html(校内IP)

校园IP外访问:校外用户点击https://vpn.lnnu.edu.cn后,使用数字校园账号或点击“微信扫码”登录我校WEBvpn,依次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Thieme化学与药学期刊”。

数据库简介:

德国Thieme出版社是一家医学、科学出版社。自1886年起,Thieme出版社致力于为临床医师、教师、学生和科研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出版物,包括图书、期刊和数据库等。Thieme出版物的内容专注于医学和有机合成化学领域。

Thieme化学与药学期刊包含六种化学和药学期刊。其中Synthesis Synlett在化学合成领域有重大影响。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 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