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致敬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p> ——图书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送花活动
新闻资讯
致敬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图书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送花活动
2023/3/10 14:24:08

春风吹绿湖边草,溪山一片画图开。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工会和女工委积极筹划,组织开展了有奖答题、为女职工送鲜花等系列活动。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舒心的节日。

3月8日上午,图书馆馆长杨春宇、党总支书记杨峰、图书馆工会及办公室人员手捧鲜花, 为女职工送去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花为媒,以玫瑰和康乃馨,将美丽、健康、快乐的美好寓意传递给全体女职工,并向她们辛勤的付出致敬。

一直以来,女职工们,身兼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用爱心、担当、责任、奉献一直陪伴在师生身边。新冠疫情期间,她们守“图”担责、“疫”不容辞,默默地线上线下发挥“她力量”;她们秉持文化育人、思政育人的服务理念,积极提供空间服务、解答读者各种咨询,展现“她风采”;她们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服务发展,在助力师生科研与教学上奉献“她智慧”。她们用情怀和担当,撑起了图书馆“半边天”,展现出柔肩亦可担重任,同心同力促发展的图书馆风采。

花香悦生活,巾帼绽芳华。党的二十大把妇女事业发展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纳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统筹部署,图书馆工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女性职工感受到的温暖,激发“她力量”,闪耀“她风采”。今后,图书馆工会将继续秉持服务员工的理念,关注职工的需求和关切,以高质量服务为职工营造温馨、和谐的家环境。

图书馆工会

2023.3.8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