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我馆赴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新馆调研学习
新闻资讯
我馆赴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新馆调研学习
2023/3/14 8:51:28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业务水平,310日上午,馆长杨春宇、党总支书记杨峰带领我馆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业务骨干,一行十余人走进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新馆进行调研学习,交流互鉴。

在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那春光馆长的陪同下,我馆馆员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新馆的馆内设计和硬件设施,实地考察了自助预约自习室、学术报告厅、预约研讨室、多媒体体验区、海大阅读空间、教师研修室等,对多个图书藏阅区进行实地调研。



之后,双方在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我馆听取了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各位业务骨干在新馆建设、学科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及馆员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前瞻性的工作思路。期间,杨春宇馆长介绍的纸电同步建设等先行经验对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图书采购工作理念给予积极影响,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那春光馆长介绍的劳务派遣等工作方法也给予我馆有益启发。

交流能共进,学习可互鉴。馆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开阔眼界,拓宽工作思路,也促使我们见贤思齐,更加务实前行,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