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爱如生中国近代要刊库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爱如生中国近代要刊库试用通知
2023/3/6 14:37:49

数据库名称:爱如生中国近代要刊库

试用时间:202333日至2023531

访问入口:http://dh.ersjk.com/(校内IP

 

使用说明:

1.校外用户使用数字校园账号或微信扫码登录https://vpn.lnnu.edu.cn,依次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爱如生中国近代要刊库”。

2.请选择“近代文献”,直接点击右侧“登录”,然后点击“中国近代要刊库”图标即可进入该数据库。首次阅读请在登录进数据库后注册个人专属账户(手机号注册即可),以后每次进入数据库之后需登录该账户方可阅读。

数据库简介:

     爱如生中国近代要刊库是精选晚清和民国期间重要期刊类出版物的全文检索版历史文献数据库,从现存清道光十三年(1833年)至民国三十八年(1949年)数千种期刊出版物中,精选出一千种重要期刊,包括周刊、月刊、季刊、年刊、不定期刊等多种形式,共约五万个期号,内容广及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 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333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