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关于2022届硕(博)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新闻资讯
关于2022届硕(博)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2022/5/10 11:10:42


为进一步完善辽宁师范大学硕(博)论文特色资源库建设,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为指导,根据20161122日召开的辽宁师范大学图书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现特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征集本年度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载体形式

本年度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只需提交已通过答辩的正式论文电子版1份(PDF格式),不对纸质版论文提交做出要求。根据研究生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电子版毕业论文采取研究生培养单位集体提交方式。

2.电子版论文提交

2.1提交程序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指定专人负责2022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收集、提交工作。以电子邮件附件压缩包的方式,于202261日至2022612日期间完成电子版论文(PDF格式)提交,一次性以“培养单位+2022届博硕论文”为邮件名,打包发送全部论文至图书馆电子邮箱lsdtsg@163.com,发送成功后,请勿重复提交。

2.2提交格式

请负责人在论文答辩结束后,将硕士、博士电子版学位论文以“学生姓名+学号”命名,并分别归置在“硕士论文”文件夹、“博士论文”文件夹中保存,按学号顺序填写《2022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附件1)分别置于“硕士论文”“博士论文”两个文件夹中。所有论文均需按照专业进行归类整理。

2.3保密论文提交

保密论文请单独存放于二级目录文件夹中,按照学号顺序填写《保密论文汇总表》(附件2),该汇总表须提交由培养单位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电子扫描件。每份保密论文需附电子版《硕(博)论文保密申请书》(附件3)。图书馆将由专人对保密论文进行审核与管理,《硕(博)论文保密申请书》只对提交给图书馆的论文起到保护作用,论文通过其他部门或途径未能实现保密,公开至网络,图书馆不予负责。

2.4.存储目录格式


3.其他

为方便论文收缴工作交流,实时跟进工作动态及信息反馈,图书馆建立“2022硕博论文提交工作”QQ群,请各培养单位论文收集负责人及时加入,QQ群号:701702558

请各学院协助做好相关宣传、组织工作。再次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2022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汇总表》

附件2.《保密论文汇总表》

附件3.《硕(博)士论文保密申请书》



图书馆

  2022年58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