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2022/3/14 16:43:10

   

数据库名称:“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

数据库网址: www.zytdata.com(校内 IP

试用时间:2022315日至20221230

使用说明:

 1.首次登录需要在校内IP(非校内IP可使用vpn.lnnu.edu.cn),打开 www.zytdata.com 后,点击智库版进入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登录使用。

 2.在校内ip完成首次登录后,将不受地理位置限制,全国都可以使用(登录:手机号+验证码)。

数据库简介: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收录从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到省、自治区、直辖市,省会城市和主要城市政府公布的政策,总量约150万条;收录政策涵盖政务工作50多个业务领域,通过业务关键词锚定相关政策以及全国政务动态。

系统具有丰富的检索维度,打开一个政策,可查清关联信息;根据某一个研究主题,自动生成历年的研究发展态势,能便捷查询国家社科基金历年立项信息及发表成果,并具有智能报告写作功能。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315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