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封校期间图书馆开放学生自习室的通知
新闻资讯
封校期间图书馆开放学生自习室的通知
2022/3/16 19:29:16

按照《辽宁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由图书馆馆务会讨论,报经校疫情防疫领导小组批准,对封校期间开放学生自习室事宜通知如下:

1.开放自习时间

3月17日起对校内读者开放自习,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7:00-21:30

2.防控总体要求

1)保证每日对馆内环境和公共设备进行定时消毒、定时通风换气,建立消毒、通风工作日志,保持馆内环境、公共卫生整洁。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入馆全员认真落实科学佩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一米间隔等切实有效防疫措施,自觉做好自我应急防控工作。

3.管控入馆要求

1)按上级部门及学校防控有关规定,感冒、发烧等不符合入馆条件者,禁止入馆。

2)实施应急限流入馆管理,严格管控每日同时在馆自习人数,不突破两馆隔离对角线落座的防控上限人数要求(黄河路馆800人,西山湖馆340人)。

3)开放范围为黄河路馆A区外包阅览室、自习室、电子阅览室;西山湖馆各外包阅览室、多功能阅览区、自习区。

4)读者通过座位预约系统提前选座,保持1米间距,出示已预约座位凭证、刷本人一卡通、经门禁系统,听从组织安全有序入馆。

5)入馆自习的读者严格按预约座位对角入座,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保持全程佩戴口罩,请勿聚集或私自挪动桌椅。警告三次无效者自动取消座位。

6)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图书馆存包柜暂不开放使用。

7)疫情封校期间,图书借还服务暂停,期间在借图书不计算超期,图书馆线下其他服务暂停,所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4.应急处置要求

1)读者在馆内出现不适症状,或发现有疑似症状者,请及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图书馆将应急安置隔离,并及时联系学校有关部门处置。

2)学校疫情防控值班电话:黄河路校区82158120;西山湖校区85992120

   


图书馆     

2022年316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