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图书馆深入政府管理学院、数学学院等四所学院走访调研
新闻资讯
图书馆深入政府管理学院、数学学院等四所学院走访调研
2022/7/23 17:34:48

      为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各学院的沟通联系,了解学院对文献资源的需求,提高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利用率,提升图书馆服务效率和水平,3月11日上午,由图书馆馆长杨春宇、党总支书记杨峰带队,图书馆一行8人深入政府管理学院、数学学院、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走访调研,广泛了解和收集各学院师生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的重点是围绕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学科建设与咨询服务、空间与流通服务等主题,与学院领导和专业师生深入探讨。图书馆一行来到每所学院都受到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的热烈欢迎,大家非常重视这次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机会,提前结合走访调研提纲做了充分的准备,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各自了解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向图书馆提出的建议主要包括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图书馆的服务,进而更多地利用图书馆;加强读者培训,帮助师生更好地获取所需的外文文献;为师生提供服务,例如文献查重、查收查引等;优化文献资源结构,支持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图书馆结合各学院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介绍了一些针对性的工作,例如已经通过新购数据库和与其他高校图书馆合作的方式,为读者提供文献查重和查收查引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开展工作,努力解决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

通过走访调研,图书馆与学院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近期图书馆还将陆续深入其他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广泛收集各学院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在“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高质量完成图书馆各项工作。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