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开新局,军校支部共建,促进融合发展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6/8 21:41:11

2021年5月28日,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黄河路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与到访的海军某部党委委员、党支部孙阳书记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双方围绕支部建设、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共建活动等,初步达成了诸多共识。

会上,孙阳书记简单回故了中国海军的近现代战争史和发展史及海军装备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其所在舰艇的基本建制、支部生活、文化建设等基本状况。并结合党百年发展史,介绍了中国海军的飞速发展及在国防建设中的突出贡献。

   图书馆馆长杨春宇教授介绍了辽宁师范大学和图书馆的总体情况,表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两支部阅读、联谊等交流合作,积极开拓党建、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图书馆党总支杨峰书记强调两支部要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国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强调两支部要加强资源共享互补、人员交流互助,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达到“互学、互帮、共建”的目的,密切“军-校”联系,展示海军形象,弘扬师大精神,深入扎实推进军、校支部工作融合互鉴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华诞和我校建校70周年献礼!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