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10/11 9:26:25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在图书馆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学报编辑部、网络中心所有同志通过集中收看、线上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方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金句频频,同志们豪情满怀、慷慨激昂,观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