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辞海》(网络版)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数据库名称:《辞海》(网络版)

校内访问网址: www.cihai.com.cn(校内IP

试用时间:2023年1018日至2024630

使用说明:

     1.校内 IP段内自动登录后,读者需要用手机登录验证。

     2.校外用户点击https://vpn.lnnu.edu.cn后,使用数字校园账号或点击微信扫码登录我校WEBvpn,依次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辞海》(网络版),即可访问。

数据库简介:

  《辞海》网络版源流收录7000多个汉字,约3万个甲骨文、金文、简帛等的古文字字形,收录千余位历代名家的单字书法作品十六万余幅,提供词条拼音标注和读音音频,并呈现动态笔顺。满足读者规范朗读和书写,欣赏书体书风,了解汉字的历史演变轨迹等不同需求。

  百科条目提供“推荐阅读”和“延伸阅读”,智能生成“知识导图”。融合图片、音频、视频、3D模型等多媒体资源,构建多个阅读知识专题,包含“历史上的今天”“万国志”“地方志”等。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3年10月19日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