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中国知网CNKI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收录我国公开出版发行的学术期刊(含英文版)全文文献,包括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程技术、高级科普、政策指导、行业指导、实用技术、职业指导类期刊。收录年限为1915年至今。我馆订购AFGHIJ专辑。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我国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博士培养单位的已通过论文答辩的博士学位论文(涉及国家保密的论文除外)。收录年限为2000年至今(部分回溯收录至1984年)。我馆订购AFGHIJ专辑。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我国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的已通过论文答辩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收录年限为2000年至今(部分回溯收录至1984年)。我馆订购AFGHIJ专辑。

专辑说明

A、基础科学,包括自然科学理论、数学、物理学、生物学、天文学、地理学和测绘学、气象学、海洋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资源科学。

F、哲学与人文科学,包括文艺理论、世界文学、中国文学、中国语言文字、外国语言文字、音乐舞蹈、戏剧电影与电视艺术、美术书法雕塑与摄影、地理、文化、史学理论、世界历史、中国通史、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考古、人物传记、哲学、逻辑学、伦理学、心理学、美学、宗教。

G、社会科学I辑,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政治学、中国政治与国际政治、思想政治教育 、行政学及国家行政管理、政党及群众组织、军事、公安、法理、法史、宪法、行政法及地方法制、民商法、刑法、经济法、诉讼法与司法制度、国际法。

H、社会科学II辑,包括社会科学理论与方法、社会学及统计学、民族学、人口学与计划生育、人才学与劳动科学、教育理论与教育管理、各级教育、成人教育与特殊教育、体育。

I、信息科技,包括无线电电子学、电信技术、计算机硬件技术、计算机软件及计算机应用、互联网技术、自动化技术、新闻与传媒、出版、图书情报与数字图书馆、档案及博物馆。

J、经济与管理科学,包括宏观经济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经济理论及经济思想史、经济体制改革、经济统计、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交通运输经济、企业经济、旅游、文化经济、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服务业经济、贸易经济、财政与税收、金融、政券、保险、投资、会计、审计、市场研究与信息、管理学、领导学与决策学、科学研究。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