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访问链接:  

电脑端:http://qikan.cqvip.com/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中文期刊手机助手APP,具体操作方法可点击http://qikan.cqvip.com/Qikan/WebControl/AppIntroduce?from=indexhttp://www.lib.lnnu.edu.cn/lib/articledetail.aspx?id=754 获取。


 
 

数据库介绍: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以中文期刊资源保障为核心,以数据检索应用为基础,以数据挖掘与分析为特色,面向教、学、产、研等多场景应用的期刊大数据服务平台。该数据库累计收录期刊15000余种,现刊9000余种,文献总量7000余万篇。目前平台已升级到8.0版。

 除了提供期刊导航、期刊评价、可视化分析、文献检索等常规功能外,数据库还新增了职称评审材料打包下载、文献传递等功能。
  
  职称评审材料打包下载:文献细览页的“职称评审材料打包下载”功能,可一键获取用于职称评定的相关资料,包括文献PDF全文、目录、封面、封底信息。(注:少量文献暂无此项功能。) 
  
  文献传递:对于数据库自身无法提供的文献,读者可通过文献传递来免费获取。 
  
  如需要漫游账户,请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QQ19035066492287956127,电话:82159198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