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
2023/9/20 8:42:37

数据库名称:百度文库高校版

数据库网址:https://eduai.baidu.com(校内IP

试用时间:2023年919日至1219

试用内容: 百度文库高校版所有文档

使用方法:

(一) 校内使用:

1.在校内IP,打开https://eduai.baidu.com

2.登录百度个人账号(或者手机号短信码登录),进行资源使用。

(二)校外使用:

1.在https://eduai.baidu.com右上角点击“CARSI登录”,之后选择“辽宁师范大学”并登录CARSI账号。

2.登录百度个人账号(或者手机号短信码登录),进行资源使用。

浏览器推荐:谷歌、火狐浏览器(低版本IE不建议使用)。

数据库简介:

百度文库高校版是百度文库为高校用户提供服务的专业平台。收录逾5亿文档,搭建业务文档、课程学习、考试资料等多版块,划分高校与高等教育、行业资料等多个专业领域,内容涉及教育、文学、哲学、管理学、艺术学、历史学、经济学等。百度文库高校版是应用型数据库平台,除资料、论文查询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查阅及下载功能等。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3919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