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中国近代文献数据总库》部分子库开通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中国近代文献数据总库》部分子库开通试用通知
2023/9/13 7:50:19

数据库名称:《中国近代文献数据总库

试用时间:2023年912日至2024912

访问网址:https://www.jdwxk.com/(校内IP

校园IP外访问:校外用户点击https://vpn.lnnu.edu.cn后,使用数字校园账号或点击“微信扫码”登录我校WEBvpn,依次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中国近代文献数据总库”。

数据库简介:

《中国近代文献数据总库》是一个包含大量中华文化遗产的数字化数据库,旨在为学者、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等提供优质的文献资源。本次开通《中国近代教育文献全文检索知识服务数据库》  《中国近代文学文献数据库(1840-1949)》两个子库。

《中国近代教育文献全文检索知识服务数据库》包含1840年至1949年中国学者的著作及译作,内容分为留学教育、教育史、教育法规、外国教育译介、教育学、地方教育文献等18类。

《中国近代文学文献数据库(1840-1949)》以《中国近代文学文献丛刊》为基础,甄选5000种稀见文献入库,内容包括诗歌、散文、小说、戏剧、文学研究、汉译文学等六大类。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3年912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