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2023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新闻资讯
2023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2023/5/31 9:44:56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夏枝叶满。转眼你们即将阔别母校,踏上人生的新征程。那些曾帮你们丈量世界的书籍,如今却成了你们毕业行囊的一份沉重负担。你是否盼望着这些书籍能重新被利用、被珍视,和更多的学弟学妹相逢?

大厦巍然千秋立,梁椽共举辽师情,那些承载着你们大学记忆和生活景深的书籍,请捐赠给图书馆吧。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图书馆期待和感谢您的惠赠。捐书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捐赠方式

有意愿捐书的毕业生,可以在所捐赠书籍扉页留下捐赠者姓名和寄语,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封装整理后,由学院负责人登记数量并统一转运至图书馆指定地点。

收到赠书后,图书馆将对其进行消杀并集中静置两周确保安全。凡赠书者可以获得精心设计的“图书捐赠证书”电子卡片留作纪念,后续将通过新闻推送报道各学院毕业季赠书情况,符合图书馆入藏标准的赠书将会在整理加工后上架供读者借阅,毕业生的寄语会被学弟学妹们看到,并成为他们求学路上的一种激励和风景。

2.捐赠时间、地点

黄河路校区

图书馆自管会(一楼图书荐购中心)

61-69

9:0016:00

西山湖校区

图书馆自管会(206

61-69

9:0016:00

3.联系电话

黄河路校区图书馆:82159854  82158642

西山湖校区图书馆:85827766  85827776

 

图书捐赠证书:附件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