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Web of Science平台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Web of Science平台试用通知
2023/5/11 15:35:06

数据库名称: Web of Science平台

试用时间:2023511日至2023611

访问入口:www.webofscience.com(校内IP

使用说明:

   1.校外用户点击https://vpn.lnnu.edu.cn后,使用数字校园账号或点击“微信扫码”登录我校WEBvpn,依次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Web of Science平台”,即可访问。

   2.浏览支持:EdgeChromeFirefoxSafari浏览器并升级至最高版本。

数据库简介:

   Web of Science平台以Web of Science著名的三大引文索引SCIESSCIAHCI合集为核心,整合学术期刊、发明专利、化学反应、学术专著及其它多个重要学术信息资源,提供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多个领域学术信息。

   Web of Science平台提供包含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等一站式的创新研究服务。可帮助科研人员遴选全球具有学术影响力的高质量期刊,实现快速检索高影响力核心文献,随时把握课题最新研究进展,了解课题发展趋势,寻找合作研究者/导师等。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 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3511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