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八十万卷楼国学古籍数据库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八十万卷楼国学古籍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5/14 16:55:57

数据库名称:八十万卷楼国学古籍数据库

数据库地址:www.80wjl.com/

试用时间:2022514-630

2022年91-1231

使用说明:

1校园IP范围内,登录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www.lib.lnnu.edu.cn,点击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八十万卷楼国学古籍数据库,即可使用。

2校园IP范围外,以数字校园账号密码登录vpn.lnnu.edu.cn,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八十万卷楼国学古籍数据库,即可使用。

数据库简介:

八十万卷国学古籍数据库是目前收书最多的古籍全文检索平台,仅首批投放的数据就多达2万种(总计5万种),且涉及经史子集四部书、方志、谱牒、佛典、道藏、戏曲、小说、金石、档案等多个方面。首批投放的数据涵盖《四库全书》、《四部丛刊》、《丛书集成》、《中国地方志集成》、《年谱丛刊》、《古本小说集成》、《古本戏曲丛刊》、《大正新修大藏经》、《正统道藏》、《万历续道藏》、《历代石刻资料汇编》以及《史料旬刊》等12部常用大型古籍叢書,基本满足学习和研究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需要。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联系方式:QQ19035066492287956127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年514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