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4/6 10:16:43

2021年4月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第一讲,由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晨晔教授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峰主持。

杨峰书记宣布了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晨晔教授以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为题上专题党课。

 


他从认识和评价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历史的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伟大历史意义,中美抗疫斗争实践的鲜明对比彰显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英明智慧,中国共产党开拓和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世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深厚,案例翔实,内容丰富,深受广大党员同志欢迎。

与会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杨峰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立足本职工作,转化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图书馆党总支

                              2021年4月2日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