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图书馆在线咨询及文献服务群使用须知

1.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面向本校师生提供在线咨询及文献服务群的使用。

2. 使用文献服务群的用户必须实名登记,群内人员不得邀请校外人员入群。群内人员在国家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申请文献传递,严禁侵害知识产权,严禁发布任何有损学校及图书馆声誉的信息。

3.用户通过在线咨询或文献服务群所提问题仅限于图书馆馆藏、服务和资源检索等,不得发布其他无关信息,不得提出任何非法、反动、诽谤、侵害他人隐私等问题。对于不相关的问题,图书馆有权不予回答,并保留维权权力。

4.用户通过在线咨询或文献服务群所获取的内容,不得移用于侵害他人专利、商标、商业机密、版权或其它专属权力等非法活动。

5.用户对本人网络行为负责,有意或过失通过在线咨询及文献服务群发送具有破坏性的病毒,造成损害的,图书馆依法追究其责任。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年5月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