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VIPExam考试库将学习资源与实用工具有机融合,包含12大类、2100余个考试科目,收录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等,新增精品视频课程,提供一站式“资源+应用”服务,具有四个特色功能。

        ◆课程学练:VIPExam考试库通过“知识元链接”提供“视频课程学习+课后习题练习”双向学习模式,增强学习的自主优势与灵活性,提高学习效率。

        ◆错题记录:“错题记录”是VIPExam考试库独有的学习功能。答错的试题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可添加解题心得,利于分析总结,找到薄弱环节。

        ◆错题组卷:“错题组卷”也是VIPExam考试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可将错题重新组成试卷再次练习,方便检验相关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学习进展:VIPExam考试库可根据学习目标与进度,统计分析学习行为、学习进展、时间分配、成绩曲线等数据,智能化推荐视频课程、配套习题、相关知识点,帮助查缺补漏、量化学习进展。

使用说明:

        电脑端使用方法: 1)校园IP范围内登录数据库,网址:www.vipexam.cn2)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

     移动端使用方法:1)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2)中科VIPExam考试库仅面向校园网用户开放,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VIPExam考试库的移动端(微信版/安卓版/苹果版)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或使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