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博看数据库(电脑版)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博看数据库作为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3700多种畅销期刊及学术边缘期刊,10000多册热门畅销图书,及500多种报纸数据库链接整合系统。无需下载任何阅读器,直接打开IE就可直接阅读。

       我们经常订阅的报刊几乎都囊括其中;包括: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医药健康、财经管理、农村农业、科技科普、家庭生活、教学研究、教育教学、体育运动等专辑,日更新量达80-100种,与纸刊同步面世。过刊回溯到2006年,以方便读者查询阅读。

 图书多为读者喜爱和关注的畅销热门图书,分为:新书推荐、经典名著,党政军事、经济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幼教、情感家庭、时尚娱乐、教学科技等专辑。

 报纸为国家及省市级重要报纸,及各地区读者喜爱的报纸。

   数据库提供原貌版、文本版两种阅读形式,原貌版同翻阅一本纸质资源一样,点击鼠标即可自由阅读,以满足读者阅读的感观享受,文本版实现了随时复制、粘贴、编辑等功能,以满足读者写作的要求,更好的为科研教学服务。并且原貌版与文本版可互相转换。

 

使用说明

     馆内可直接登陆浏览,馆外可用帐号登陆或手机号登陆

网址: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1270

 

机构用户名: lnsfdx

 

部份举例:

       期刊:读者》《意林》《今日文摘》《知音》《中国新闻周刊》《瞭望东方周刊》《民生周刊》《财经》《环球人物》《故事会》《NBA特刊》《中国国家旅游》《互联网周刊》《精品家居》《摄影之友》《中国经济报告》《南风窗》《轻兵器》《时尚育儿》《婚姻与家庭》《汽车之友》《收藏》

   图书《在路上:我生活的故事》 《小别离》 《马云:未来已来》 《白鹿原》 《给孩子讲量子力学》《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沉默的大多数》《晚安,我亲爱的人》《时间证明一切》《国富论》

       报纸:《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青年报》《新华日报》《解放日报》《农民日报》《经济参考报》《中国电子报》《新闻晨报》《检察日报》《羊城晚报》《现代快报》《法制日报》《信息时报》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