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皮书数据库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登录机构帐号,在登录页面的机构用户要选“是”,然后再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索取,电话8215-9198

 

在我校IP段内,可免费享受到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提供的全方位数据服务。同时,也可以在馆外通过机构账号登录使用。

 

数据库简介

皮书数据库是专业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学术资源总库,是深度分析解读当今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的智库产品和知识服务平台;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集中国内一流的专业学术机构和高校科研力量,涵盖300多个主题。库内资源覆盖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22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19 个区域经济体,14 个经济圈,190 个地级及以上城市,100 多个行业,41 个一级学科,179 个二级学科,基本囊括了社会、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国际问题等各个领域和层面,能够满足经济学、社会学实证研究的资源需求。

Ø  资源特色

每个主题周期性连续出版

独特的一手调研数据

极强的资料馆藏价值

国内核心专业学术数据库

Ø  下属子库

● 中国经济发展数据库  ● 中国社会发展数据库  ● 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数据库 ● 中国区域发展数据库  ● 中国文化传媒数据库● 中国行业发展数据库

专题子库:

依法治国与法治中国  中国竞争力  金砖国家  中国国家安全  智库先声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