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中科JobLib就业与创新知识总库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试用时间:20217120251231

    访问方式:疫情防控期间,可在校外免费使用;非疫情防控期,可在校园IP地址登录使用,访问数据库内个性化功能栏目时须先免费注册账号并登录数据库。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2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模式,提供视频课程、专项习题、知识资讯等多种资源以及就业创业相关知识体系。主要功能如下:

     ■ 职业测评:提供基于心理学、行为学基础理论与实用职业素养于一体的科学测评工具,可对自身兴趣、性格、价值观、职业契合度等特征做分析,定位自身能力水平、发现自身潜在竞争优势,进行理性职业规划。

     ■ 课程学练:提供全面涵盖职业规划、职业认知、简历、面试、创业素质、创业评估等环节的数千门视频课程,采用“课程案例学习+课后习题练习”模式,最大程度发挥自主学习的优势与灵活性。

     ■ 内容推送:提供一站式资讯服务,定期推送就业创业相关的新闻资讯、宣讲会与实习信息、创投热点、国家与地方就业创业政策等。 

     ■ 大数据分析:提供基于职位、行业、专业、城市的动态大数据分析,便于了解各方面的就业形势、平均薪酬、热门岗位等实用信息,为就业、创业提供高效的参考。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