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人大复印资料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是由专业编辑团队和学界专家队伍通过对海量文献进行精选、汇编形成的人文社科学术资源库,其转载率被学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我校已购买其中的全文数据库和数字期刊库。

全文数据库收录60万篇精选社科学术研究论文,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各个学科, 内容源于“复印报刊资料” 系列纸质期刊。由专业编辑和学界专家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 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选整理、分类编辑,最终形成优中选优的精品成果库。收录年限:1995 年至今,部分专题已回溯到创刊年。

数字期刊库收录137种人文社科期刊,以原刊原版方式呈现内容,同时展示年份与期数, 便于查看具体刊物及内容。按刊物类别,数字期刊库分为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文摘刊系列、 原发刊系列。收录年限:1995年至今。

 校内IP内也可扫码进行移动端访问: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