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资源名称:国研网“教育版”
访问链接:
数据库介绍

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等领域权威、实用、及时的资讯信息和研究报告,为高校管理者、师生及相关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管理决策和教学研究参考信息。 “国研网教育版”由专题文献库、研究报告库、统计数据库三大数据库集群组成。

(一)专题文献库

包括《国研视点》 、《宏观经济》、《金融中国》、《区域经济》、《行业经济》 、《企业胜经》 、《高校参考》 、《世经评论》 、《财政税收》 、《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发展规划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统计公报》、《国情民生》、《基础教育》 、《职业教育》 等板块。

(二)研究报告数据库

《研究报告数据库》是国研网精心设计、打造的独家产品,形式有周评、月报、季报、年报,内容涉及宏观、金融、行业等领域,既有政策和动态点评、数据展示和描述,也有对重点、热点问题的深入剖析、对相关理论的深入探讨。旨在通过持续跟踪、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和重点行业基本运行态势、发展趋势,准确解读相关政策趋势和影响,及时研究各领域热点、重点问题,为客户提供研究和战略决策需要的高端信息产品。

(三)统计数据库

《国研网统计数据库》是国研网依托自身资源、技术、专业优势,广泛采集国内外政府、权威机构发布的各类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数据,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按照科学的指标统计结构体系组织而成的大型数据库集群,是国内最为全面、系统、科学、权威的统计数据库之一,也是投资、决策和学术研究的有力助手。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