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壹教师精品示范课试用通知
2021/10/11 9:12:11

数据库名称:壹教师精品示范课

校内访问地址:http://www.ejiaoshi.net(校内IP

试用时间:2021109日至20211231

数据库简介:

 壹教师精品示范课是面向基础教育市场推出的教育教学资源平台,根据我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在教育部政策指导下,以“互联网+教育”的形式,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壹教师精品示范课是国内体量较大、内容较权威的教师精品示范课课程,覆盖小一至高三主要科目课程,总量超过5000节,总课程时长超过20万分钟;百余位一线高级师优课、聚焦考点,知识总结,经典题型讲解, 课堂实录、顺应教改,开设专题,提供教学成果等报道;对在职教师、在校师范生提供有益帮助。

    数据库包括小学课程、初中课程、高中课程、教育期刊四大板块。其中小学部分包含一至六年级数学、语文、思想品德课程,初中部分包含初一至初三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知识点课程、高中部分包含高一至高三中学知识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课程,教育期刊涉及教育类、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历史类、文学与艺术类等。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109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