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万页文本分析系统试用通知
2021/4/28 16:24:13

数据库名称:万页文本分析系统

试用时间:2021428-20211028

校内访问地址:https://read.laixi.pro(校内IP范围内)

使用说明:校内IP范围内,无需注册,直接使用。

数据库简介:

万页文本分析系统是基于数字人文理念,利用NLP自然语言处理、句法分析、语义依赖分析、无监督学习算法等AI技术开发的大数据文本分析系统。本系统包括两大文本分析处理工具——知识眼和小简。系统旨在从源头解决文科院系师生阅读、研究的质量与效率问题,由传统的文本细读向远距离可视化阅读转变,实现质化研究和量化研究的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为科研提供更便捷的研究工具以及更多元的研究角度。

知识眼

利用AI技术将文本数据化、可视化,将人文类学科文本中的高频词、人物、地点、情绪等,以数值、图表、词云等更直观的形式体现,并分析其关系。

小简

迅速按需求数量提取主要情节;客观公正,无任何人为解读,人工智能按比例浓缩提取全书精华,不增加、不修改原文;保留全书知识结构框架,避免断章取义,形成脉络清晰的知识导读。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428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