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高品数字图书馆图像数据库(部分子库)开通试用
新闻资讯
高品数字图书馆图像数据库(部分子库)开通试用
2024/3/18 9:12:04

数据库名称:高品数字图书馆图像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4年318日至2024630

访问入口https://www.gaopindl.com(校内IP

使用说明:

1.登录:本校读者在校外使用,可通过数字校园账号或微信扫码登录https://vpn.lnnu.edu.cn,依次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高品数字图书馆图像数据库”。

2.查阅:按专题浏览;按类别检索;使用关键词检索;支持中文、英文搜索。

3.下载:点击“下载”,填写用途后即可下载。

提示:所有数据使用仅授权教学、讲义、课件、作业、演示文稿、创作练习,不能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数据库简介:

高品数字图书馆图像数据库,是高品图像公司专为高校推出的以高清图像为特色的图文数据库,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传媒、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共有37个一级类别,326个二级,2866个三级类别,超过1000多万条数据。

科学库是具有科学科技科普特色的图像库,借助高清图像和文字,使复杂的科学概念更易于理解,有色彩鲜艳的电子显微照片和X射线;有设计师与科学家合作、制作的技术绘图;科学家及名人;历史老照片及当前科学发现。

艺术库是艺术、文化、人文 、时尚和历史等数字图像档案库。资源来自世界知名的馆藏机构,包括博物馆、图书馆、拍卖行、美术馆和私人收藏等。

创意库汇集了高端创意摄影照片、插画和设计素材,作品来自全球知名图片品牌、专业摄影师和插画师。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 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4年318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