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五届馆员业务技能大赛
新闻资讯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五届馆员业务技能大赛
2023/9/12 9:22: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图书馆教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技能过硬、爱岗敬业的高水平专业队伍,98日下午,图书馆第五届馆员业务技能大赛在国际会议厅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峰,图书馆副馆长寇国阳、李海瑞,中科软股(沈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思雨以及全体馆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图书馆各部根据相关业务工作自行组织,全体馆员分为五组,每组选拔出3名代表参加决赛;决赛采用团队赛方式,共有5个团队,15名馆员参加,分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图书馆基础理论、读者服务、图书编目、信息检索、岗位职责以及图书馆管理制度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3人)、二等奖2个(6人)、三等奖2个(6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峰做总结发言。



此次技能大赛适逢我馆向智慧图书馆转型时期。在智慧化发展潮流中,我馆积极探索图书馆与行业的新型合作模式,全面构建智慧图书馆服务体系,此次大赛不仅是对图书馆馆员业务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图书馆员业务技能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以赛促学,在学思践悟中努力践行图书馆人的职责使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人的力量。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