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图书馆2023年秋季学期开馆通知
新闻资讯
图书馆2023年秋季学期开馆通知
2023/9/1 10:25:37

根据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图书馆自94日(周一)起开馆,面向读者提供服务。

1.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700-2130

2.黄河路校区图书馆对读者出入馆进行调整,由A区入口调整至B区入口(南向正门)。

3.因图书馆管理系统升级调试,借书业务请到总服务台办理;还书业务在总服务台、自助借还机办理均可,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4.黄河路校区图书馆、西山湖校区图书馆存包柜供读者免费使用,不能上锁,物品不能滞留过夜;学期末离校前,读者必须清空存包柜内物品,否则按照无主物品和垃圾处理,图书馆不予保留。

5.有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的读者谢绝入馆,在馆内出现不适症状的读者,请立即离馆,及时就诊;请自觉遵守图书馆管理规定,保持馆内良好秩序,勿携带饮食进入馆内。

欢迎广大读者到馆学习。以上内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平台。


图书馆

2023年91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