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Ebook Central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Ebook Central试用通知
2022/6/9 10:28:53

数据库名称:Ebook Central:Academic Complete( Ebook Central电子书:综合学术类书库)

访问地址: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liaoninorm

试用时间:2022年67日至2022831

使用说明:

1校园IP范围内,登录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www.lib.lnnu.edu.cn,点击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Ebook Central:Academic Complete,即可使用。

2校园IP范围外,以数字校园账号密码登录vpn.lnnu.edu.cn,点击电子资源列表-试用数据库-Ebook Central:Academic Complete,即可使用。

数据库简介:

Ebook Central是ProQuest公司的一款产品,汇集原Ebook Library(EBL)EbraryMyiLibrary三大平台电子书资源, 是一个综合性的电子书平台,收录1761年至今全球出版的180余万种电子书。

Academic Complete收录了1761年至今全球出版的约22万电子书,包含Resources for College Libraries收录的教材教辅11000余种,美国图书馆学会《Choice》杂志最佳学术著作书目(Choice OAT2000余种,Doody’s核心书目1000余种。

LibGuides学科指南:https://proquest.libguides.com/ebookcentral

欢迎各位读者试用并反馈意见或建议。联系方式:QQ19035066492287956127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年68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