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科学文库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科学文库试用通知
2022/3/22 11:06:25

数据库名称: 科学文库              

校内网址: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校内IP 

试用时间 :2022年321日至2023320                     

使用说明 :1.校内IP范围内登录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直接访问。

           2.校外访问时登录 https://vpn.lnnu.edu.cn/,在“电子资源列表”中点击

          “试用数据库”可找到相关资源。

数据库简介:

       “科学文库”是国内首创以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科技学术专著为主要内容的全学科在线阅读平台,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15个学科辑,拥有经典专著、获奖作品、重点丛书及教材、图集、报告、工具书、科普等多种资讯;数据为原版高清PDF格式,采用WebPDF技术为用户保存在线批注、标记、笔记等信息并实现多终端同步与共享;可满足科研、教学、管理多种需求。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年 321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