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再次开通试用通知
新闻资讯
“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再次开通试用通知
2021/12/10 15:29:01

     数据库名称: “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

     校园访问地址: www.redclass.net

     试用时间:2021年126日至20221231

    数据库简介:

    “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是一个拥有完整思政知识体系的大型思政知识视频数据库。主要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十八个专辑。

   为便于广大师生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入学习,现已把数据库大部分资源,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内容做了进一步更新。目前收录思政视频课程超过4500节,其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1000余节,收录思政自测试卷2000余套,思政知识学习指导PPT和教案6000余个。

    数据库提供自主学习功能,可分析行为曲线进行智能化推荐,并通过“知识元链接”引导“双向学习”模式,助学助练。

使用说明:

1)电脑端:在校园IP网范围内访问数据库官网www.redclass.net  并用手机号注册使用。

( 2)移动端:扫描下列二维码。(注意:使用移动端之前需要在电脑端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电话:82159198QQ22879561271903506649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年126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
82159198

新生入馆考试
返回顶部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