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读者
     每个人的经历都可以是一本丰富多彩、鲜活生动的图书,而真人图书的出现,作为一场阅读革命已经悄悄走近我们身边。与能说话的“真人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阅读“他”的故事,感悟“我”的人生,用活泼新颖的方式会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阅读体验,将开阔您的视野,启迪更加宽广的人生之路。
     图书馆自2012年读书活动起,开始面向读者连续推出“真人图书馆”活动。在这里,我们将视频形式的真人书整理上架,为曾经阅读过此书的“您”和未曾谋面的“他”提供无限制阅读的机会。同时欢迎您对真人书进行推荐,也期望您能将宝贵的建议传达给我们!

     真人书活动期待着您用持续的热情来参与和阅读!

电话:82159198
地址:主校区图书馆 A区405咨询室
邮箱:tsg_xinxi@lnnu.edu.cn

 
 
邮编:1160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电话:0411-82158253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