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简介  
 



    图书馆工会是隶属于校工会的基层工会组织,在校工会领导下,在图书馆党总支领导和支持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目前图书馆工会包括行政阅推咨询、文献信规系统、流通阅览、西山特藏、网络中心、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等七个工会小组,共有会员93人,设工会主席、女工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各一人,与各工会小组长一起开展工会工作。

     多年来,图书馆工会严格履行工会职责,关怀会员冷暖,维护会员权益;积极带领广大会员参政议政,关心、参与学校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坚持每月至少一项工会活动,在紧张工作之余活跃会员生活;同时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工会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良传统为基础,以创新进取为目标,积极努力,开拓奋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邮编:1160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电话:0411-82158253
Copyright © 2010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