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读者的话  
编 者 的 话
 
进入馆员论坛
 
投 稿 须 知
 
献给读者的话
  Email:
tsg_gylt@lnnu.edu.cn
 
  电话:
0411-82155558
 
  软件下载  
  Acrobat Reader  
      “馆员论坛”伴随迟来的熏风,一起吹进辽宁师大图书馆人的工作与生活中。
    “馆员论坛”犹如一支葵花,在图书馆沃土中孕育了55年,在众多馆员关怀、培育和企盼下,终得现代网络技术之助盛开了。圆圆的花盘是图书馆人精诚团结的写真,外舒的花瓣象征馆员们向上的精神,茸茸花蕾充满生气,黄得艳丽,与金灿灿的阳光同色。她是新生的花朵,破蕾初放,花香渐溢,必定给人们带来新的情趣,温馨您的情感,激发您的热情。
    是葵花就永远朝着太阳,朝着光明。“馆员论坛”的宗旨就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新时期图书馆的发展,围绕服务工作的改进,围绕馆员素质的提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
    是葵花,就要结籽。不但艳美好看,更要果实累累。不论对馆员的工作,还是对馆员的生活,她都将会产生影响,成为馆员喜爱的朋友,与之交心,与之共进。
    “馆员论坛”又如一块园林,图书馆人自己的园林。这里土沃水肥,空气清新。只要辛勤耕耘,就能枝繁叶茂。不论撒下什么种子,都会开花结果。举凡理论探讨、经验总结、交流互动、馆事回顾、建议意见、诗文随笔、书画照片等,只要有益于图书馆的发展,有益于馆员精神文明建设,都可以在这里播种。我们深信,只要大家精心呵护,积极参与,这块园林必将姹紫嫣红,花香四溢。
 
  编者于2006年7月  
     
  邮编:1160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电话:0411-82158253 Copyright ? 2010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