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_^*平安校园在我心,安全行动手中行,时时注意危险在,要让安全护我行。*^_^*
  火警电话 119
  报警服务台 110
  紧急求救电话 120
  校园报警 82158236
  西山校区报警 85992110
全民国防教育网
辽宁警网
大连市公安局
辽宁师范大学保卫处
大连理工大学公安处
东北财经大学保卫处
大连工业大学保卫处

关于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若干规定

 学校各单位:

    为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交通管理委员会研究,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工作做出如下规定:
   1、师生员工车辆要凭校园通行证出入校园,并将校园通行证摆放在车辆前挡风玻璃的显著位置,以便于工作人员检查。
    2、行驶在校园道路上的机动车辆要减速慢行、礼让行人,车速控制在20-30km/小时,严格按照校园道路交通指示标志行驶,严禁超速、逆行、鸣喇叭等违规行为。
    3、师生员工的车辆在校园内滞留,一定要按照划定的车位规范泊车,对于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一是要在校园网上对车辆牌号及所属单位予以通报;二是要结合校园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工作,对车辆所属单位予以扣分。
    请学校各单位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养成良好的机动车驾驶习惯,文明驾驶、文明交通、争创一流校园交通环境。
    本规定自2012年6月1日起实行。

辽宁师范大学交通管理委员会

2012年5月21日       

  

邮编:1160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电话:0411-82158253 Copyright ? 2010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