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_^*平安校园在我心,安全行动手中行,时时注意危险在,要让安全护我行。*^_^*
  火警电话 119
  报警服务台 110
  紧急求救电话 120
  校园报警 82158236
  西山校区报警 85992110
全民国防教育网
辽宁警网
大连市公安局
辽宁师范大学保卫处
大连理工大学公安处
东北财经大学保卫处
大连工业大学保卫处

积极行到起来,切实做好图书馆安全工作

    2011年9月5日上午,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当日下午,召开馆务会议暨治保小组会议,部署了切实做好图书馆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
    1、9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治保小组,共同深入图书馆各部门、各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根据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本单位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于次日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2、各部门负责人,于近期内进一步排查是否还存在其他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利用图书馆楼内A区LED显示屏,发布加强安全工作的宣传标语。
    4、在图书馆主页上设立“安全教育”专栏,下设“最新消息”、“视频展示”、“安全常识”、“法律法规”4个专题。
    5、在图书馆A区大厅举办一期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图片展览。
上述工作,目前均在进行中。

邮编:1160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电话:0411-82158253 Copyright ? 2010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